你知道吗

 

当我哭的时候

不是因为我爱哭

那是因为没有安全感

 

当我在烦的时候

不是我爱自找麻烦

是我为你的事在烦

 

当我发信息给你的时候

不是我想烦你

只是我想知道你在干吗

想关心你

在想你

 

当我打电话给你的时候

不是我真得无聊

是我想听听你的声音

 

当我生气的时候

不是我真的生气

只是我想你多关心我

 

当我在发脾气的时候

不是我大小姐脾气

是我在吃醋

 

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不是因为别人

而是因为你

也希望你来安慰

 

我想的

你知道多少

我希望的

你又知道多少

你根本不了解

你也从来没去了解

你从以前每天一封信息

到一个礼拜都没有一封

是你真的再忙

还是

你已不想

我想

后者会比较多吧

不是我爱想太多

是你让我不安

让我没有安全感

我才会这样

我有尝试改变

可是你真的让我很不安

当越来越没安全感的时候

我只像选择放弃

给过的机会太多

你却没有珍惜。。。

我想一切都应该结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宫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