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我不该认识你

后悔着

我不该相信你的话

你是个骗子

承诺过的

你都没做

还记得你拿你的梦想来保证吗

现在才知道

那只是你轻而易举说出的话

只要一句对不起

就能带过的话

当知道你是这样的人

为什么我却还是不愿意相信

我还是愿意继续相信你

我宁愿我从来不认识你。。

 

你说过的话

那都是谎言

一切都是谎言

你还记得他对吧

你根本就没有忘记过

你一直都在骗我

为什么你就不愿直说

为什么就是要拖拖拉拉

你说你恨他

这也是谎言

你恨他

你会去加他做朋友

你会去对他的照片留评论

你根本就不能忘记他

既然不能忘记

你就不该对我说出那句话

不该对我做出任何的承诺

 

我要的

你不愿给

他要得

你却什么也愿意

或许

从头到尾

你都觉得我跟他没得比。。

 

 

我不会再信你

我不会再想你

我不会再为你哭

我不会再理你

最重要

我不会再喜欢你

这一切

我要停止

 

在今天之前

请原谅我

 

为你哭最后一次

再喜欢你最后一次

真的

就最后一次。。

 

 

好痛

真的

好痛好痛。。。

我就是个不重要的人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宫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