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到现在都还没忘记

也还没做决定

那由我来帮你做决定好了

我们

就做回朋友吧

或许做回朋友

我们就不用这么烦吗

不过

或许也只是我在烦罢了

 我们之间根本就不了解

再说

我们现在在一种不清不出的关系中

总要有人把它弄清楚

既然你不知道要怎样

那就由我把它弄清楚好了

我做这个决定

也只是为大家好

那个坏人就由我当。。。。。

 

我们之间将会是朋友。。。

就算再怎么不舍

始终要做个了断!!

 

 

这一篇

是我最不愿发出的

因为我一直以为

我们的关系会改变

可是

现在证明

是没办法改变的

或许有的改变

我不会期待那天

我只会默默地等待

等待着改变关系的那天

等待着我把这篇文章删掉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宫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