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你打电话回来了=]

有点意外

其实很想告诉你,我过得不怎么好

我哭了

因为想起太多的事

对不起,答应你的都没做到

 

 

今天第一天去上课

感觉很紧张,很不习惯

那边对我来说很陌生

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脸孔,陌生的课室

总之一切都很陌生

但庆幸那边还有朋友=]

而且看到了很多年没见的朋友

大家都变了,而且她们还认得我;D

 

还有件事嗯,今天回到家,姐姐告诉我咪早上不舒服去医院了

还可能要住院=[

好想去看她噢

咪不知会不会早做手术

不管如何,咪一定会健康的啦 ;]

 

 

可以说这一天有惊喜也有伤心=]

 

 

 

 

这是第7篇了吧!很快又星期3了

刚刚听你说,星期五你就能拿电话?

哈,早两天=]

也就是说多几天就能打给你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宫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