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二了,就是说你已经在那边呆了一个星期

知道你一定还不是很习惯那边的啦

但是,日子久了,就会习惯的啦=]

要加油!!

 

 

 

 

 

今天到新学校报到啦!

原本说有点期待的,结果呢!

祈祷议政肚子气= =

又不是什么好的学校啦,多多规矩在那边!KNS

还要特地带家长去哦,那个老爸也是的

载我去了,又要我自己去弄,害我自己跑回家T.T

结果又要跑多一趟=3=

去到那边又要等哦,那个老师又不回来哦

还我们一直在那边等,你不想做,我爸可是要做工的!

等到他来,他既然跟我说给我读ERT

猪头,给我进akaun会死啊,而且我原本就读那科

现在既然要我换,换你的死人头!!!

而且还要不给我读先,说什么头发长= =

你眼睛盲的啊,哪里长哦

我可是短头发的,还要我去剪,你脑残是么!! 凸!

你以为本小姐很稀罕读你的学校啊!

看到就火滚!!!!!!!

 

 

这是第6篇咯=D

嘻嘻,真不好意识

这一篇都在骂粗口=P

回来别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宫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