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昨天没什么陪到你=[

除了那两通电话,信息你都不是很多

对不起!=[

不过没关系,下星期补回给你;]

 

 

来来来,更新这两天的状况;]

昨天不得空,没时间更新xP

昨天真的快累垮我了=[

忙了个早上,结果到头来还要受一大堆气! 凸

而且还弄伤我家,可怜的说><

做伴娘做到我我将真的是够了`囧

还要吝啬个鬼将哦,去撞墙好过啦` MD

哼`不过还好本小姐大方XD,你要不要给都算,费事= =

 

再说说今天呗 ;]

昨天累死了,打算今天好好补眠补眠的

结果呢,一大早被叫起床去吃早餐

真是可爱的家人`囧

不过没关系啦,难得一家人吃早餐 B)

还有还有,就是我可怜的脚趾啦T^T

真的很痛得说=[

真的是粗鲁到死哦,推推推,不会看人哒 !

FUCK

害我脚桶成这样!!

 

 

 

这是第4篇你不在身边厚的日记,但,今天比较不同

因为这一天是你当兵后第1次打回来=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宫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