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了啦喂=}

明天就星期六了,啦啦啦啦啦

但是,明天应该会很忙

也不知道得空打给你没有=[

不过不要紧,只要我得空就打给你啦;]

 

 

今天去了教育局=[

那边也批了,大概星期一我就回去报到T.T

我真的不想转

我不喜欢那边的人,个个都LCLY

看到都不爽

其实我真的可以和馨自己搭车回

我都17岁了

咪什么事都不让我去试 ,我就不会长大,我会依赖

就像今天

我自己办转学,自己到教育局去办

我才发现其实我自己也可以办得到

只是一直以来,你都不让我去试,去做

总觉得我什么都做不好

其实你不知道,我也试过自己搭车回家

我知道你只想保护我

可是,有时候你该放松下手

让我去学,我才会长大

不过现在说什么也没用

反正都转了-[

只希望我转到过去我会像开心=]

 

 

这是第三篇你不在我身边的日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宫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