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上天就那么不公平

为什么咪要承受这样的痛苦

她做错了什么

咪受的苦还不多吗?

我恨我自己

恨自己眼看自己妈妈受了那么多的苦

我却什么也帮不到

这几天看到她痛的样子

真的很心痛

虽然他没有说出口

可是我知道她很担心他手术后伤口

每一次去洗伤口都很痛吧

对不起妈咪

看到你在忍痛

我既然什么也帮不上

对不起

我不明白

为什么我妈会发生这么多的事

我记得

在我六年级那年

咪做了手术

原本也是说是个小手术

过两天就能回家

结果呢

都是因为那个医生出错

不是他

米不会从住两天

变住三个礼拜

咪的手就也不会像现在不能出力

不能完全张开

即使做了物理治疗

情况也没有好转

就像现在一样

这次手术之后

在前两年

咪去看医生

医生说咪的子宫有瘤

要切除

那一次

咪住了几天医院

其实咪很担心那次的手术

因为医药费很贵

那还想过不要理他

要不是姐他们说有办法负担医药费

我想咪也不会去做手术

可是那次手术

医生要咪很长一段时间不可以蹲下或出力

可是好像也无法改变或阻止要做这一次的手术

这一次手术的原因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是因为

上一次手术的后遗症

为什么医生都这么不负责任

如果医生有点责任的话

咪就不会受这么多苦

她也不会像现在一样的痛

这次手术因为医生没料到伤口会这么深

里面的肮脏血没有清完

不过

医生说要每天去洗伤口就没事了

只希望这一次的医生不会再这么不负责任

我不想咪还有什么事

 

每一次的手术咪都装作很镇定

其实我知道她也很怕

虽然医生都说只是小手术

不会有事

但是我知道她也很怕

我很气我自己

作为女儿

既然什么也帮不上忙

看着咪痛苦的样子

我也很痛苦

觉得自己很没用

如果可以

我希望那个换作是我

我宁愿自己痛苦

也不愿咪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宫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