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間寫下的愛情小品

自己想的哦~^^

心碎了

散落满地

碎片怎麽撿也撿不完

它從此就變得不再完整

 

莪的愛因伱而碎

莪的心因伱而停

莪的淚因伱而流

 莪的傷因伱而痛

莪的一切都只因爲你。。

 

碎了的心

狠狠地割傷了我

我的鮮血代表着對伱的愛

 

還記得伱曾經許下的承諾嗎

還記得伱曾經說過的愛意嗎

這一切或許伱已經忘了

但莪依然深深的記在腦海裏

伱說過的一字一句都是伱對莪滿滿的愛意

 

濃濃的愛意

在轉眼間變淡

是伱從來沒愛過

還是伱的心根本沒有莪

 

我們相識是注定

我們一起是緣分

我們分開只能怪有緣無分

 

對伱一次次的期待

換來的只是一次次的失望

當期待變成失望

對伱的愛

也只剩下記憶

 

破碎的心

再怎麽努力

還是會留下傷痕

就像莪對伱的愛

只能留下遺憾

 

一個月前

你介入了我的生活

你在我的生活留下了足跡

你讓我愛上了你

可你卻狠狠地抛棄了我

 

我的生活有你的記憶

我的記憶有你的影子

你的影子深深鎖在我腦海裏

揮之不去

爲何你對我總是如此的殘忍

 

和伱相遇是莪的幸運

和伱相愛是莪的幸福

和伱分開是莪最大的痛苦

別讓我痛苦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宫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