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77.jpg      

還記得這個盒子麽?

還記得裏面的東西麽?

還記得你們為我做的一切麽?

我一直都記得,我一直都好好的保管著

因爲裏面的一切都是你們為我做的

DSC00281_.jpg  

還記得這個麽^^

我最喜歡這個了

因爲這個有你們的樣子,想念你們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看看

然後想起我們一起瘋瘋閙閙的時候 xDD

DSC00282_.jpg  

看到這一堆一團團的東西麽,這一團團的就是你們寫給我的 :')

還有隔壁那個,那是丞吟寫的^^ :: 知人知面知己知彼又知心,這就是所謂知音

                              相知相惜相親相愛也相憶,我會常把你想起

                              何年何月何日何時再相聚,何時能把酒言歡場回憶

                              很多很多很深很深的回憶,很多歌你只為我唱起

DSC00279_.jpg                   

這一些,都是你們為我做的                              

我一直都好好的保管它哦 ^^

可是...禮物在,感情卻變成四分五裂的

不知何時開始,大家感情都不再像以前了

或許是從我轉學后

又或許是更早以前 :')

 

那件事,不能責怪誰沒錯誰錯

雙方都有錯吧

不知道爲什麽大家的關係會變得如此僵

有好朋友變成朋友,在演變成像今天的敵人

真不知道爲什麽 > <

 

某某: 說真的,我們認識都快四年了,其實我們真的一起經歷過不少 

      我們默契很好,感情也很好

      我記得,我們很多時候都會不約而同作出相同的事

      那時候的我們都會相對而笑 :)

      我們...也有很多相似的東西

      苦的笑的淚的瘋的...我想若要說的話,那會是說不完的話題

      但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們一起伏在桌子哭那次..呵呵

      那一次,是我一輩子不會忘記得事

          不過,現在會有遺憾,遺憾我們不再像從前一樣

       不知爲什麽,我們就這樣變陌生了

       可能我們各自都改變了,對人對事有不一樣的態度了吧 :)

      

       你沒錯,錯的是我

       是我對你冷漠,我們才會變得如此

       是我不會珍惜你

       既然現在你覺得你和你現在的朋友過得快樂,我也會為你感到開心的 :)

 

 

 

自從轉校后,我發現很多事情變了

是我少接觸你們了才會這麽覺得麽

說真的,在這裡,我常常會想起你們

和朋友說起你們,又或則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和你們瘋狂的日子^^

現在下課都只是和朋友兩個人

哪裏像我們以前已大班朋友聚在一起下課那麽開心

而且這裡的東西又貴又不好吃又冷冷的

哪裏像在舊學校吃的便宜又好吃啊 :(

真的很想念以前 T.T

 

短短幾個月,事情就變成這樣

真的有點心痛

既恨也心痛,心情就一直在矛盾 > <

如果現在能像以前那樣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宫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