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啥心情 :(

心情很不好

不过没什么事

只是想起些不开心的事而已 :)

 

 

早上一起来就不想去学校了

在学校,班上的朋友和她们都不熟,所以都没啥两句

每天都是一个人坐,很闷的 T.T

只有下课的时候才有很多朋友陪我

所以每天我都是期待下课而已 >^<

 

我真的很想换班T^T

我不想进ERT

还要我煮饭哦,我的天@@

煮焦的我就会

而且还要缝衣@@

在缝自己的手就差不多T.T

真的很想进回account class T,T

 

 

这一篇是的第12篇

还要写多少篇这样的日记呢?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都等你回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宫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