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的星期日 ;)

才发现不知觉来到第2个星期日了

该说快还是慢呢? 无所谓啦

只要是星期日就好 =]

 

 

 

最近时常无辜被骂` 囧

自从咪知道自己的病后,就变得脾气暴躁,无端发脾气

而我,就是常中骂那个` 囧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可是你每次都无端端发脾气,真的让人觉得无奈又无辜!

每一次,因为小事你就发脾气

而我,除了默默忍受我还能怎样

除了要受你的气,还要每天对着那个某某人的脸色!

好像我前世得罪他那样,每天只会在家摆臭脸! 囧凸

 

以前有什么开心不开心的事,有爱人,有你,有心心,还有很多姐妹听我诉苦,听我开怀的笑

但是自从你去做国民服务,我转校之后就变了 =[

有什么事情找不到人跟我商量,听我的苦衷 :(

心情变得很闷闷的 =X

 

真的好希望回到以前,回到我熟悉的学校,回到我亲爱的姐妹们身旁!

好想念以前大家打闹的日子 ;)

不知道还会不会有这样的机会呢!

 

 

 

 

这是第10篇的日记了,还有多少个这样的日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宫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